Bigbang Artwork

美国艺术大爆炸

艺术激发灵感,童心创造未来。

艺塑人生,硅谷启程

美国艺术大爆炸是在美国硅谷成立的非营利组织。为K-12 同学提供超一流的艺术领域师资力量,打造专业的多元艺术平台。
这里汇聚殿堂级艺术家、教育家,言传身教地启发孩子们不断探索和发现自己的多维潜能,进一步发展和释放无限潜力。
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每一个孩子都将收获终身受益的启蒙旅程。打开人生视野、提升教育背景,发现更多可能。
我们坚信,他们将以无以伦比的热情和创造力来惊艳世界,将独具个性的民族艺术,以自己的语言传递到地球每一个角落。

艺术顾问

 

林莉

奥林匹克游泳冠军

职业游泳运动员,中国第一个游泳世界冠军,第一位同时既夺奥运会金牌又创世界纪录的中国运动员,第一个在奥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选手。林莉曾参加1988、1992和1996年奥运会,是第一位参加三届奥运会的中国游泳选手。

当代著名画家

云南白族人,美国硅谷美术馆馆长,美国中国文化艺术家联合协会主席,美国艺术大爆炸艺术顾问,美国卡迈尔“美国画廊”画家,《梅兰芳纪念馆》画家。

美国著名歌唱家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曾先后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美国Millikin university 艺术学院,曾荣获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秀奖,任教于国内音乐学院多年。曾先后担任中国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海外赛区评委、中国江西卫视红歌会海外赛区比赛评委、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海外评委、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海外评委、北京卫视水立方歌唱比赛海外评委、美国飞杨国际音乐比赛评委、斯坦福大学音乐比赛评委。

 

王苓华

著名舞蹈艺术教育家

著名舞蹈艺术教育家,毕业于上海歌剧舞剧院,曾是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年联合会会员。她的出色成就使她入选维基百科全书当代艺术家名人词典。她曾多次代表中国优秀艺术家进行国际文化交流。舞艺精湛,在多出著名 型舞剧《奔月》,《半屏山》,《凤鸣歧山》等中担任女主角 。在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扮演“杏仙”,曾参加1987年西游记剧组齐乐天央视春晚的演出。在上海电视台拍摄的《彩色问号》,饰女主角-章海萍。在电影聊斋《鬼妹》中扮演女主角“小谢”。1988 移居美国后,在湾区创办 “王苓华舞蹈工作室”,从事中国古典民族舞蹈的创作、教学和表演。

 

龚建华

著名摄影师

中国著名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上海摄影家协会理事。现旅居美国,为旧金山阳光艺术摄影工作室(Sunshine Studio)主任,美国华盛顿特区Zone2point8 签约摄影家。美国侨报及老中地方新闻特约摄影记者。

 

田永平

美国音乐家

四川音乐学院教授,美国华人音乐家协会主席,加州青年国乐团团长。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为了完成我们的使命,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请加入我们成为志愿者

欢迎订阅

请加入我们,以便收到关于您/您的孩子的相关信息和机会

Pic couresy Freepik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