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Artwork

第7届徐悲鸿杯国际青少年儿童美术比赛作品展示

第七届徐悲鸿杯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比赛美国获奖画家于3月13日在斯坦福大学艺术馆颁奖。
美国艺术大爆炸公司经过两个月的部署,邀请当代戏画大师段昭南为获奖学生颁奖。

第七届徐悲鸿国际美术比赛的通知

美国艺术大爆炸公司与小红花画院有1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涵盖“幼儿组”、“初小组”、“高小组”和“初中组”的国画一等奖。还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徐悲鸿杯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比赛”由徐悲鸿艺术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研究院、香港青年协会联合主办,为了缅怀与纪念徐悲鸿先生同时弘扬其思想和精神。从 2004 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关于徐悲鸿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比赛的详细介绍请点击:这里

段昭南老师和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段昭南老师和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段昭南老师和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从2011年始,徐悲鸿妻子廖静文女士及其女儿徐芳芳女士推荐段昭南老师的小红花画院学生参与“徐悲鸿杯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比赛”。徐芳芳女士更是多次邀请段昭南老师的学生参加比赛及展览活动。

小红花画院是戏画大师段昭南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创办的,其教学宗旨是:让世界了解我们;让我们了解世界。小红花画院二十年教导绘画技能、塑造人生品格、成就个性魅力

艺术大爆炸公司以联合国“世界记忆名录文化”为宗旨,保护、科研、传播世界“段昭南戏画”的影相与记忆,将世界独具个性的民族艺术,成为世界文化的世界性。
参与社会生活是学生经风雨见世面的重要途径,每迈出一步他们的内心就丰满一份。现在,再看学生的参赛作品,倍感欣慰。教育就像阳光,无论在什么地方开始,那里就有了温暖。

之前老师们有很多的时候要“将就”着学生的作息时间跟进创作,因为每一次参与社会实践就是给学生历经一次磨砺,砥砺前进,就是要用这样的有精神力量的培养他们。

新春里,我们再一次看到了新显露出来新芽、新枝。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