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Artwork

逐梦少年-少儿电影双百计划小演员选拔赛

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协办的《逐梦少年-少儿电影双百计划小演员选拔》活动与2022年启动。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日趋繁荣,影片数量、观影人数、制片公司以及电影票房等都实现快速增长、成绩显著。但是与之相对应的,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市场空白,鲜有优秀作品上映。中国少年儿童电影产业化的发展继续推动。旨在打造精品少年儿童电影,推动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形成规模化和产业化,输出符合中国少年儿童成长 的中国的价值观,为中国少年儿童成长助力。

组织介绍

评委名单

评审标准

赛制说明

  • 选拔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
  • 初赛、复赛为线上或线上线下联动的选拔方式。进入复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赛区级获奖证书。在复赛中获得本赛区本组别及本专业一等奖的选手,将可自动进入全国总决赛,二三等奖的小选手们,组委会根据你的专业表演及特色、受欢迎程度等综合因素,从中选出一定比例发出总决赛的邀请。
  • 全国总决赛为线下选拔,评委现场打分。进入到决赛的选手会收到晋级决赛的邀请,按规定时间前往北京(具体时间地点以上级通知为准)参加线下总决赛。

决赛安排

决赛时间

2022年7月24、25、26日(不排除因疫情的原因延期的可能)

Group 3

决赛地点

北京星光影视园

1、星光梅地亚酒店:央视栏目组指定酒店(食宿)

(由于疫情原因,园内酒店只开放部分房间与房型,具体请听从组委会安排。)

2、央视录影棚1200(专业选拔)

该录影棚长年录制央视及卫视众多受观众喜爱的节目《星光大道》《非常6+1》《开门大吉》《奇葩说》等。

3、星光梅地亚星光厅(颁奖典礼

决赛流程

《逐梦少年-少儿电影双百计划小演员选拔》总决赛日程安排

具体日程安排会根据最终情况调整,但所包含项目不变。

逐梦少年-少儿电影双百计划小演员选拔赛在各大网站做相关活动预热、同步宣传和现场直播。决赛获得名次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下列电影的演出。

点击查看2021年央视比赛获奖同学在斯坦福大学的颁奖典礼

活动开始报名啦!请感兴趣的同学填写以下表格报名。报名截止日期7/7/22。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