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Artwork

2021第七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秋令营河南安阳美国营圆满结束

2021年9月25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安阳市侨联承办的第7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秋令营河南安阳美国营圆满结束。安阳侨联与美国小红花画院、美国艺术大爆炸公司负责人、老师、近3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各种音频、视频的小故事让海外华裔青少年提高了汉语水平和中国文化知识,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更加热爱中华民族、中华文化、汉语语言,从中华民族的历史和文化宝库中汲取到精神营养,增强了对祖(籍)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营员们还进行了“你一句,我一句,大家一起讲故事”的小活动,先听听大家创作出的小故事吧。

河南省侨联领导二级巡视员刘合生在闭营仪式上通过视频方式致辞,向参与网上夏令营活动的各位老师、同学、家长致以诚挚问候,向海外参营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为营员们的进步感到高兴,希望营员们把听到的故事跟周围的朋友分享,希望营员们以后继续学习中文,学习传统中国文化,做中国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播者,架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经过15天的学习,经河南省侨联按作业完成情况及规定比例,第七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秋令营河南安阳美国营共有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营员证书表彰:谭友文、王艺锦。

营员们表达了对本期秋令营的喜爱以及感想:

《春昼彩霞淡轻烟》美国小红花画院集体创造

许宸溢

王昱人

想听更多有趣的故事,欢迎参加10/12-10/26的秋令营。点击这里​注册。

2021-09-27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