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Artwork

2021第八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河南安阳营-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10月30日上午,蓝天版“速度与激情”在七朝古都安阳上演,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化作一片欢乐的海洋。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体育局、省文旅厅、省侨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安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这里隆重开幕。

我们的营员们看完之后激情澎湃,感慨祖国飞行特技的绚丽高超,忍不住一次次为安阳喝彩。同时也记住了安阳——一座会飞的城市。营员们期待体验航空运动,了解殷商文化,奔赴旅游活动。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航空飞行的热爱,对安阳的期待。

《人类的期愿》许宸溢

《飞跃时代》王焕丞

《探宇宙智深》吴适霖

《探索》唐亦果

《遨游天际》张又文

《飞跃世界的飞船》谢琪骏

《青山空对孤帆经》王安琪

《春风入帘春雨收》涵涵

《甲骨蝌蚪老》Max

《休问桃源种桃者》Aiden

《春又安阳垒》张海平

想听更多有趣的故事,欢迎参加11/15-11/30的秋令营。点击 这里​注册。

想和小营员们一起学习绘画,对段昭南老师线上绘画课程感兴趣,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2021-11-01

Shopping Cart